轮回-12难忘,亦忘


"我们以为有些流年逝去则包治百病,却不知时间是庸医,治不好心里的挂碍。
余生太长,你 ,好难忘。"

———August
清晨的阳光柔软温和,伏在人身上懒洋洋的温暖。空气中游荡着阳光的味道,如果非要告诉你这是阳光杀死尘螨的气味你也许不会高兴。

也是,谁会一大早的就爱听一场杀戮的事情。

August手还放在他额头没有收回来,熟睡的某人一脸归属感。躺在这被人枕着肩膀竟然让他比往日睡的更好。昨日梦中的情节逐渐放缓,归于安详宁静现在梦里尽是于某人的美好相处的画面。

呆呆的看了好一阵,终于决定收回自己的手去。轻轻落下刘海的发丝缓缓撤离那人的脸。

“还是觉得像么?”手在撤离途中被依然闭着眼睛的那人轻轻捉住。“我是Ngern,August。”

身体轻轻一怔,随后思绪回来了。是的,你是你,他是他。
他死了。
捉着手的手懒懒的一收闭着眼就把人往自己的方向带了带。身体倾斜,重新倒进那人怀里。

咚咚,咚咚,咚咚
这样的心跳August好久没有过了。想要挣脱,刚用另一只手推他的胸膛却被另一只手伏上。

“别动,就这么静静待一会儿吧。”

那人仍然闭着眼,只是靠近的同时用鼻尖轻轻扫了扫他的头发。 空间又安静起来,思绪也停了。August觉得自己没搞清楚状况,现在算是怎么回事?自己重重的跳动的心又是怎么一回事?

而且,他是Ngern,跟自己毫无瓜葛的那个小子。乱七八糟的想法一拥而上,他竟然有点无暇想起earn了。

跟着也闭上眼去,即使毫无睡意这时候还是闭上眼什么都不想的好。怀抱温暖而又充满了安全感,一时间真的忘了他比自己小而且还是个学生仔。额头抵在对方的胸口,同时也听到对方那个跳动得平稳的声音。

----------------
海浪卷着湿润的海风卷过来,那个人站在礁石的边缘向他招手。你来,快来。August急匆匆的走过去,离那人还差一步多的距离时就被重重的拉近了怀抱。

“跟我走吧,反正他知道了。”

“他怎么会知道?”

“我给他打电话了。我说你是我的,我说你离不开我,我说…”

“你怎么可以这样!”

“我是帮你解脱。而且这种事不就是该我去说么?怎么能让你挡在前面。”

“你骗我,你不可能告诉他。”

“……是,我没有打什么电话。可是,我希望你现在就下这个决定。August…我们应该遵从自己的心,而不是所谓的道理过活。”

“……”

“告别过去,顺着心里所想去选择。August,即使你选择的最终不是我,我也希望那个人是你所爱也爱你的那个。”

海风很凉,earn收紧了手把怀里的人圈得紧紧的。再次一个巨大的浪头过来激起无数白花花的水滴撒向他们的周围。August闭上眼,靠在earn身上听着心跳声从海边激烈的涛声和海鸟的声音里解析出来。

我们,都应该选择自己心里所期望的那个。

对吗?Ngern~

------- 时间实际上比想象的过得慢,一场剧情完整的梦也不过是在刚才拥着重新入眠的十五分钟里生出的。此时阳光的角度只比刚才斜了一点点。

只是现在的空气里满满溢出了一些气味,青苹果的味道。 味道愈来愈浓,本来闭眼并没有睡着的Ngern首先发现了空气里的异样。以及August额头渗出的点点汗水和眉头紧皱的表情。那些旧结脱落的碎屑一定又是在折磨着怀里的人了,疼痛感伴着愈发浓郁的果味往外窜。梦里的人表情也愈发难受痛苦了。 Ngern用手摇晃了一下怀里人,那人却像是被梦迷住了无法醒来。身体逐渐卷缩,腿屈着收起。

Ngern感受到那人的挣扎,撑起身子准备捞开被子下床去拿抑制剂,却一把被那个疼得乱抓的人抓住了衣服下摆。

“……August”

一瞬间,Ngern想起医生的话。疼痛也许不致死却会长久的折磨他,他必须做些什么。他想了想,叹了口气。像是下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他扯开拉住他的那只手。低下头,一只手捏着那人的肩头靠近那人的侧面。最后,狠狠的咬住脖子后面的部分注入自己的信息素。

一会儿疼得发抖的人静了下来。Ngern忍住自己被对方的信息素激得一浪又一浪的欲念,下床去了卫生间…

评论 ( 49 )
热度 ( 20 )

© 只是一场意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