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13别离

像做了一场好梦,本来的痛楚慢慢退去,梦里有个背影带着他走啊走感觉很快就会带他走到时空的边界最后打开那扇门。清晨阳光照进屋子的时候August慢慢睁开了眼。体内注入的桃味信息素缓解了他的痛苦。在醒来的一瞬Ngern不在身边,只闻到自己身上一种混合的香味。他呢?

自顾自想着,电话响了。

“喂~augu是我。我去见买房子的人去了……你刚醒么?”

“你……你昨晚做了什么……”

“我只是给了你点信息素~”

“你……”

“是不是很香?”

August眼前浮现出那个笑嘻嘻嘴裂的跟个大嘴猴脸上都是褶子的样子。

也挺可爱的

“那个……信息素……你”

“我就是咬了你一口”

“额……哦……”

“难道我还能没经过你同意就标记你么?”

“……”

“也不是不可能,我现在觉得你挺好的。”

“Ngern……”

“我要追你”

“……”

“就这样。等我回来慢慢跟你说…”

“Ngern!”

“怎么?”

“谢谢”

“没什么,谁叫我喜欢你了呢。”接着两人居然都各自不知该说些什么最后又随意说了两句就挂了电话。

挂掉电话August又闻了闻手臂上的味道,清新的淡淡的青苹果味混着香甜的桃味。也是很好闻。
一个人在家里的沙发坐着,吃着Ngern出门前准备好的早餐一切感觉都很安定平和。

叮咚……

走去打开门,门口站着的那个人是beam。

“August”

“怎么还来,beam上次我已经说得很明白了。”August一直在寻找那些决绝一点的措辞,却又小心翼翼怕太过伤他。

“真的不可能么?”

“……真的。我不想骗你也不想骗我自己了。”

“嗯,如果这样你开心一些的话……”

再看了看August的眼睛,还是撤下了眼光。想要伸手摸摸他的脸,抬起手却怎么都无法继续动作。最后在空中放了一瞬又收了回来。空气里止不住的跑出来的酸涩刺激着beam的眼睛,他只好赶紧转身默默走开。August望着那个背影若有所思的放空好一阵子,直到门口的车开走他才收回思绪慢慢关上了门。

叮铃……下午太阳快下山的时候电话铃声再次响起。

“augu”

“beam?”

“我……要走了……回美国去。”电话那头说话的人声音听起来带着些醉意。

“明天十一点的飞机……你来送我……好么?就像每次我出国那样……”

“beam……我……我明天有事”

“哦?不能来吗?”接下来是一阵沉默,两人都没有出声。

“beam,一路顺风……”

“嗯……”

也不知最后再次沉默的空档是谁最终无法忍受而挂断了电话。

---------

第二天一早
一场离别在机场发生。beam站在通道附近拨通了August的电话,这次只响了一声电话就被接了起来。beam没有想到,一时心里来了些慌乱。

“hi,beam。你快要上飞机了吧?”

“我...要走了。你真的不来么?”

“嗯,我想我来不了。祝你……一路顺风。”

“我想趁这个机会再抱抱你的。我好喜欢你身上的味道。你知道的…”

尽管beam作为beta并不能闻到omega身上的信息素,beam却一直被一种无法形容的气息吸引着。或许只因为他是他,而已。

“忘了我吧。我对你不好,以后你会遇到对你很好的人。”

“我想…我是戒不掉了。戒不掉你。走远一点只是…也许…会好一些。尽管,我现在还没走就已经开始想念你了。”

“beam……”

“你说你…为什么不来送我呢?最后一次见面的机会。”

“beam……”

“还有十五分钟我就要飞了。我估计再也不回来了。……你…会想念我吗?”

“beam,你是对我最好最好的。我感谢你,我希望你能快乐…可是我给不了。我亏欠了你太多,我无法再继续下去……”

“你别这样说,你陪伴我这么长时间其实我知道你对我一直…一直都没有……爱。”

本来红着的眼睛说出这样的话时眼泪已经无法阻拦的冲出眼眶,声音被强行控制住。电话那头的August听到一个哽咽声自己也没法再控制情绪跟着红了眼眶。

“你别觉得亏欠我,你花了这么多时间陪我不也是付出了不少么。…我们在一起的这些年就像一份长信,现在也是时候把它折起来放进信封了。不过……这最后的最后我还是想再说一次:August,我非常…是非常喜欢你,我很肯定…我很爱你。也是…因此,我必须离开了。谢谢……你…陪在我身边,现在你该放下…从前…追寻你自己的幸福了。我希望…你幸福。”

长长的一段话几次被哽咽声打断。电话那头的人已经哭得成了泪人。

“好了,你看我忍不住又空空的表白了一次。现在我得走了闸口快要关了…”

“beam!”声音从背后传来,August就站在beam身后的柱子旁边。

几乎是立刻,beam冲到August身边,那些加速度混着beam的冲力撞到August身上。紧紧的,两只肩膀被beam搂着。一分钟的时间只是随钟表声滴滴答答的过去,两人紧紧贴着都没有说话。最后还是beam退出了这个拥抱。紧接着嘴唇贴上August的额头。轻轻落下,缓缓离开。

再次对视,停留,beam还是像下定了一个决心似的转过身去。

“不再见了。可是……你别指望我…忘了你。”

说完这句也不回头,beam快步走到闸口径直走了进去。只剩下August站在原地一脸眼泪。

评论 ( 31 )
热度 ( 24 )

© 只是一场意外 | Powered by LOFTER